close

有你不行」-囍瑞藍莓徵文活動

 一、活動辦法:

1.即日起年滿十八歲的網友分享飲用「囍瑞有機藍莓果汁」文章,至官方活動頁報名頁面(http://events.accupass.com/go/blueberrybioes)報名網站,然後分享文章至您個人臉書及至囍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oeslohas)留下您的文章網址,經過評審後,將於8/15日公布十二名中獎者。

2.提供所有網友囍瑞有機藍莓試飲價單瓶149元 (皆含運費),一人限一次(如有需要請填寫{線上報名},填寫您的收件資料)。

3.藍莓文章不限制於任何平台,可發布至個人部落格、臉書網誌、個人網站…等哦!

4.活動流程圖如下:

二、活動時間:即日起~8/15日

 

三、公佈時間、獎項:

特別獎:有機野生藍莓汁一箱(共12瓶)、有機BIO-GREEN咖啡一組(共2瓶)、有機聖多美冷壓橄欖油一組(共2瓶)、1996年有機紅酒一組(共2瓶),市價8,416元,共4



特獎:有機野生藍莓汁一箱(共12瓶),市價5,760元,共3



頭獎:囍瑞果汁各一瓶(共8瓶),市價1,043元,共5名


‧公布得獎日期:101年8月15日

‧得獎名單公告方式:主辦單位將會於囍瑞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公告詳細得獎名單,並會寄領獎信箱給得獎人電子信箱,得獎人填寫領獎回函確認身份後,將於三日內寄送獎品,如三日內未收到領獎回函,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四、參與活動產品:

品名國際條碼有機野生藍莓汁   6009615141348
有機BIO-GREEN咖啡                 4580130000096
有機聖多美冷壓橄欖油               8026389001751
有機紅酒禮盒                               3176480004528

   
五、活動注意事項:

  1. 活動獎品的獎品皆以實物為準,若本網站所列獎品有缺貨的情形時,主辦單位將以同品牌等值商品進行贈送,而不另行通知中獎者。
  2. 得獎者不得要求將贈品讓與他人,也不得要求變換或折換現金,得獎者一旦簽收得獎宅配收據後,若有遺失或被竊等喪失占有之情形,宏常有限公司不負補發獎項之責任。
  3. 參加者須限18歲以上,且居住於台灣本島及其外島地區,獎品寄送地點限於台灣本島、澎湖馬公本島、金門本島與小金門本島。獎品郵寄通訊資料,請仔細填寫,若郵遞失敗,將由中獎者自行負擔重寄費用。
  4. 詳細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概以官方臉書所公佈內容為準,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5. 如發現參加者一稿兩投或侵權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人得獎資格;所有得獎者之聯絡資料,將僅用於主辦單位通知及活動領獎確認用,不會用作其他用途。
  6. 主辦單位及其員工、經銷商、相關配合廠商皆不得參加本活動,如有相關疑問可至電本活動客服專線:07-3413992,或來信至blueberry.bioes@gmail.com詢問。
  7. 參加者並須同意宏常有限公司可以引用文章及照片,版權歸主辦單位(茶山房)公司所有,可放置於所有與茶山房手工肥皂宣傳有關的場合、製作物、網路及平面印刷上,無地域使用限制,並不另外支付版稅,如發現一稿兩投或侵權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人得獎資格。版權歸宏常有限公司所有,可放置於所有與囍瑞果汁宣傳有關的場合、製作物、網路及平面印刷上,無地域使用限制,並不另外支付版稅
  8. 參與者於寄出個人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受本活動辦法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之情事,主辦單位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採取法律途徑。
  9. 宏常有限公司對您個人資料與隱私權保護非常重視,本網站對參加任何活動參加者個人資料之收集,您無須填寫個人資訊即可瀏覽本站大部份網頁內容,但有時會請您留下必要資訊讓我們提供更適合您的服務,您的個人資料有助於我們辨識或聯絡您,本站承諾會確保您個人資料的安全,您所留下的個人資料,除經您的同意或政府機關、法院及其他本治依法令提供之情形者外,絕不販賣或透露網站以為的其他人及單位,並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



主辦單位:宏常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聯絡方式:07-341-3992
聯絡信箱:blueberry.bioes@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es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