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便東"

干貝櫻花燒炒飯+洋蔥蛋+三色蛋

同事看了一下跟我說~疑~怎麼都是蛋

不然咧~新手上路~請多指教

lunch-box1.jpg 

三色蛋是我跟我娘的pk菜~

因為我嫌她的三色蛋太鹹~所以我的改良版是不加鹹蛋

但是同事一致評比我娘做的比較好吃~因為有加鹹蛋~

lunch-box2.jpg lunch-box3.jpg

以上就是我今日的便東囉~因為我娘怕我把廚房給燒了~第一次她不準我拍步驟

她說這樣很危險~怕我手忙腳亂~把我自己給燙到了~也把她的給廚房給燒了

但是下次我一定要把步驟拍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es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