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晚餐 xo醬拌麵線+苦瓜鳳梨雞湯

noodles-1.jpg

soup-1.jpg

麵線放在水中煮,熟了之後,趁熱加入一匙橄欖油攪拌攪拌再xo~上次朋友拿給我一瓶xo~今天就拿來拌麵線

xo醬已經有海鮮的鮮味跟鹹味所以我就沒有再加任何的調味料囉一瓶打開滿滿都是干貝~ 再加一些蔥末~給它"喇一喇厚~好吃~簡單~過程不到十分鐘~

xo.jpg

這是自己做的xo醬拌麵線其實拌麵也行~拌飯也行喔因為媽媽不管是煮麵還是煮飯,都會放一匙橄欖油這次拌麵線的橄欖油是這一支"囍瑞有機橄欖油"

org-oil.jpg

 

雞湯~這個我在愛喝那是因為喝起還甘甜甘甜的如果沒有鳳梨~我就不會喝了雖然我爹常常跟我說~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但是我蠻痛恨苦瓜的~因為以前常為了不吃苦瓜~被罰坐在飯桌上吃完飯才能下桌但是有了鳳梨的加持~~我超愛~多少苦瓜我都嘛吃~

重點是這是媽媽的愛心~外面吃不到的在外面住那麼多年~鳳梨苦瓜雞是吃了不少但是還是媽咪煮的好吃^^

soup-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es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