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拿好禮

 

有鑑於先前食安風暴橄欖油添加銅葉綠素、純天然麵包添加香精等事件,食品安全問題層出不窮,如何讓更多人知道健康又安全的食品變得相當的重要。

相信您有在市面上看到果汁種類相當多,像是10%、20%、30%、100%的果汁,該怎麼挑選呢?並不是挑選到100%的果汁就是真正的水果原汁,依據國家標準CNS2377的資料:由成熟果實直接榨出未經稀釋發酵之純果汁,才能標示【天然】兩個字,因此只要看品名有標示“天然”二字就是真正的水果原汁。

但是如何挑選水果原汁了解的人實在太少了,因此我們希望藉由您撰文讓更多人了解關於挑選水果原汁的認知。

因此邀請您的撰文方向如以下描述:


1.如何挑選水果原汁。依據國家標準CNS2377的資料:由成熟果實直接榨出未經稀釋發酵之純果汁,才能標示【天然】兩個字,因此真正的水果原汁只要看品名有標示“天然”二字就是真正的水果原汁。
2.提供每種口味果汁試喝體驗分享(試喝品由本公司分配,寄送到府),每一種果汁需有照片及口味分享(果汁口味如→http://www.bioes.com.tw/Index.asp?ID=DSelP2&DSelP1no=1)
3.強調囍瑞果汁是水果原汁、天然果汁、通過FSSC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
4.另提醒您於部落格文章中之活動廣告文不可含有療效字詞,為此可保護您不被
受罰,提供您衛生署「可於網路文章中使用之廣告詞」可點此連結查看:點我
(第一、二點是不可使用的,第三點同附件二是可使用的)
5.文章需分享至個人部落格、粉絲團(包含個人FB)、
囍瑞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shop/154819-%E5%9B%8D%E7%91%9EBIOES#detail
撰寫完文章需回覆發布網址及連結
6.文章內容盡量多提及囍(喜)瑞/BIOES/天然果汁
7.文末放置官網及官方粉絲團連結
謝謝您的詳閱需請您回覆有無意願合作,如您有意願,我們將進行後續合作及簽約事項討論。


報名資格:


填寫完整報名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imRDB1G9R6tox_H4fOVTfXQONgRGcfajEuOR6JWWpM/edit),收到入取mail後,需"回覆確認"收到信件,才予以寄出


活動時間:


 ● 3/10(一)-3/21(四)報名登記,將隨機抽出20名,將會寄出通知入取mail(請一定要回覆信件確認可收到的地址、時間)
 ● 3/24(一)開始寄出果汁試喝組、合約
 ● 請於4/12(日)晚上12點前完成回覆文章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imRDB1G9R6tox_H4fOVTfXQONgRGcfajEuOR6JWWpM/edit)


活動獎品:
參與此活動完成文章者,即可獲得一組“倍瑞Bio Sabor美肌橄欖手工皂禮盒”(市價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es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