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在懷孕時期怕極了妊娠紋找上我

當我知道懷孕的第一刻起就瘋狂在網路爬文有關"妊娠紋"三個字

預防妊娠紋最重要的就是懷孕初期就要開始擦保養品

上網爬文了一下~原來橄欖油對付妊娠紋也是可以滴....(真是非常不專業之小編)

這種消息竟然還是在網路上爬文得知....

我想所有的媽咪都跟我一樣抱著大大的問號~~橄欖油真的可以保養肚皮嗎

  小編的肚子到八個月已經有這麼大....但是肚皮上並沒有妊娠紋

我的大肚照33w    

小編的使用方式如下:

將橄欖油另外分裝在另外一個小瓶子裡,最好是用深色的玻璃瓶裝(避免橄欖油氧化)

自製護髮護膚品

每天洗澡完後趁身體還有水滴時~就把橄欖油拿出來擦一擦

但是小編我要講的是千萬不要把煮飯橄欖油跟擦皮膚的橄欖油共用一瓶

有點給它很"胎哥"的感覺...

小編會這樣使用....另外分裝在另一個小瓶子裡,放在浴室~想擦就有

也可以隨身攜帶.....

我用的是這一瓶橄欖油-蘿曼利有機特級橄欖油

 

Ps....怕橄欖油有油臭味的話

可以自行添加精油~但是要注意慎選精油的種類及添加的份量

一瓶橄欖油既然可以用來食用~又可以用來保養肚皮及身體上的皮膚

真的是超級經濟又好用的美容小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es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